笔国

贱妾茕茕守空房

段子

这段时间的脑洞,ooc到天际,禁止殴打作者

1.  大眼儿(问谦儿):什么是爱情
 
  方万儿:是光芒!是闪电!是暴雨里的雷声!是不屈的膝弯!是那最浓稠的黑暗里的花朵!

    大眼儿:说人话

   方万儿(冷静地放下书):两个人从切切查查到挤挤插插

     2.当年方万儿长了张秀气的脸,写作班一帮汉子伶伶俐俐干干净净穿个白衬衫个个都能去姑娘们少年的梦里走一遭,唯独这么一个得了一帮姑娘集体青眼。上课有姑娘带着脸红挤挤挨挨扒拉后窗看他说他真好看,是文青里最好看的,大眼儿听了半句姑娘们的私话心想,这不是文青,是文氓,流氓的氓

    3.转了天暴雨初霁天气大好,方万儿睡到下半夜出去晒月光漫山遍野溜溜达达,后头跟着度完劫的小妖精。

      当年撒豆成兵插羽成鸟少年情怀总是诗,方万儿还没后面折折腾腾和妖精一出出狗血大戏,怎么着也是个少年

心性浪荡不羁看什么都看不得别人少年老成。方万儿抬手打出一片萤火虫给妖精玩,月光里头他跟妖精讲庄子哲学人生苦短。讲了一半自己先觉得无聊拎着扇子抓萤火虫,莹白腕子起起落落。妖精看了半天觉得像当年皇帝摆着的十二天魔舞,屏风上头各色妖魔来来往往眼神娇媚,银线勾出来的手也是这么个皎洁。妖精说你这是哄姑娘的东西。方万儿听了冲他乐折扇挑了人下巴借着月光看人庄重素然的脸认真道你这脸光看哪儿一半都比姑娘好看。妖精思考了片刻,低下头咔嚓一声咬断了扇子柄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