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国

贱妾茕茕守空房

真.神经病段子给我庙,喻黄

  段子人物崩的更开心,没头没尾,别纠结背景

     喻文州端个茶盏老神神在在说,其实脸面就是一个人的门面啊,人长什么样他就什么性格。谦儿抱个小手炉说,比如呢。

      喻苏就想想说,比如叶神啊。有点像个粗茶盏,白土胚上用靛青随手画了俩青花。被风磨的有点平,有点故事。传承到现在被人给当宝捧着。谦儿就笑他,眼睛都勾起来一弯一弯的说你怎么这么文艺了。然后又停一停抬着眼看人这算不算变着向骂叶神老了。

       喻苏没理谦儿露个白腕子继续道,但是有些人就不一样了啊。比如韩掌门,一看就是大马刀,刀刃宽阔四指长。旁边是大血槽,刀鞘上的青鲨被握的秃噜了皮。被人扛在大漠里拖着跑来跑去。谦儿认真问他,你这话说出去怕不怕张新杰给你下个阵走不出去。

          但是有些人就是玉玲珑,大小被人从山上抱回来。用水磨平了,穿上线坠了珊瑚玛瑙如珍如宝的收在怀里。谦儿相当满意的点点头说,你看比如我。然后谦儿又眨眨眼说那你说大眼儿是什么门面性格啊。

       喻苏一本正经撂了茶碗盖子一派庄重自持说,脸都不对称没法看。谦儿抬手砸了茶碗也一派正经说你找事。喻苏继续正经的问他,那你咬我哦。谦儿就一脸不跟你说的表情转过头去,没一会儿又转回来睁个线条深深的桃花眼问他,那少天呢。

        喻文州真的静了,过了半晌。手指又稳又准的托了茶碗喝一口毛尖。把冷冰冰的人扶起来嘴对嘴喂下去,转了头看谦儿说,他是什么我看不出来,但他是我这辈子的白月光。

    ……语言描述能力差不知道大家看懂没有_(:_」∠)_就是my天死了,喻苏把人养个冰棺里和活着的时候一毛一样。每天嘴对嘴喂饭什么的,别问我能不能烂(烟)要看我庙大奶徐景熙(认真脸)然后谦儿找喻苏喝茶,俩人开始搭伴讲相声

   那谁谁,6500+没有150+你先自己看

   

评论(2)

热度(3)